小小小小小小!

【三浩】同归去5

唐三×霍雨浩

极度ooc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夜。

 

霍雨浩和唐三并肩躺在宿舍的床上,身边的唐三棉被下的胸膛正有规律地缓缓起伏,像是已经陷入沉睡。霍雨浩却还睁着一双眼,微微侧头,盯着唐三安静的睡颜看了好一会儿。

 

“天梦哥。”霍雨浩在脑海里轻声呼唤。

 

“怎么了?小雨浩。你还不睡?”天梦哥懒洋洋地声音出现。

 

“你有没有觉得三哥最近变得有点儿不对经。”七舍是没有窗帘的,透明的玻璃窗拦不住深夜的月光,此刻正如溪水一般划过唐三挺翘的鼻梁,滑落在他的唇瓣上。霍雨浩看的直入迷。

 

“有吗?”天梦哥疑惑道。

 

“三哥最近好像比之前要更亲近我。”霍雨浩忍不住皱眉。

 

“大概是因为第一次离开爸爸,学院里除了你又没有其他熟悉的人吧。”天梦哥想了想,“这不是好事吗?说明唐三已经彻底接受你了呀。”

 

霍雨浩不再接话。他觉得天梦哥说的不太对。

 

唐三确实是从来到诺丁学院之后与自己亲近许多,但绝不是因为离开了他爸爸。

 

准确来说,霍雨浩觉得唐三对自己突然变得十分亲密,应当是从小舞离开后开始的。

 

对,就是这样。以前,霍雨浩也能感受到唐三十分想亲近自己,在圣魂村的时候,并不是只有霍雨浩常常偷偷在一旁盯着唐三看。当霍雨浩自己在专心做事的时候,也时常感受到一股炽烈的时间萦绕在身边。

 

只是那时的唐三十分克制,虽然上哪儿都要带着他,时时刻刻都要保证霍雨浩在他的视线里,但是行为举止上却十分收礼,稍显亲密一些的动作总是点到为止。

 

就像是有一根看不见的粗绳将唐三拦在另一边,让他不能逾越半步。

 

而小舞的离开却将那根绳子带走了。

 

现在的唐三对霍雨浩的亲密之情就像是倾泻的洪水,走路的时候一定要牵着他的手;见到他在做什么事情,明明可以来对面看却一定要从身后环住霍雨浩的上身;看向自己的时候总是带着笑。

 

霍雨浩的视线从唐三的鼻梁沿着流淌的月光略过颈脖胸膛慢慢向下,一直到对方自垂在身侧的手。

 

还总是喜欢用手捏自己的脸。

 

有什么好捏的?霍雨浩气呼呼地想。为什么唐三总是把我当作小姑娘一样调戏?

 

大概是霍雨浩不小心气呼出了声。唐三眉头一皱,睁眼醒来。

 

“睡不着吗?”唐三原本只是转头看看霍雨浩睡得怎么样,不想却看见对方大半夜还睁着眼一个劲地瞧自己。

 

唐三忍不住轻笑,他忽略掉霍雨浩因为被突然抓包而红艳一片的脸颊,侧过身子,又伸出双手,“要不要哥哥给你唱晚安曲?”

 

“不要。”霍雨浩正害羞呢,赶紧拒绝,并转过身背对着唐三,表示自己要睡了。

 

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后,霍雨浩感觉背后有一大块温热的身躯靠过来。唐三一手穿过他的脖子下的缝隙,一手揽过他的腰,稍稍一使劲就将霍雨浩整个人往后一拖,抱进自己怀里。

 

“睡吧。”霍雨浩还在震惊唐三的手劲怎么这样大,突然感觉到对方说话间呼出的热气吹过自己的额头。他才意识到唐三将脑袋搁在自己的头顶,而自己此刻正整个人都被唐三圈了起来。

 

“睡了睡了。”霍雨浩小小声的回答,把自己大半张脸埋进了被子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五年后。

 

巴拉克王国,位于天斗帝国南,与法斯诺行省接壤,说是王国,其实它的面积只有法斯诺行省四分之三大,隶属于天斗帝国,天斗帝国境内四大王国之一。巴拉克国王昆德拉是当今天斗帝国国王奥库拉的堂弟。

 

巴拉克王国南方,直接与星罗帝国接壤,因此,在天斗帝国四大王国之中,巴拉克王国的军事力量是最强大的,也可以说是天斗帝国的门户。

 

天斗帝国原本有十个行省,后随着四大王国的分封,形成了六方势力,帝国本身直接控制五个行省,四大王国各控制一个,还有一个仅次于王国的公国,占据着帝国东边一个最小的行省。

 

表面上,四大王国和那一个公国都要受到天斗帝国的统治,可实际上,这五个国家早已经成为国中之国,除了必要的进贡之外,一切完全自主。如果不是天斗皇室掌握着重兵,或许内乱早就已经出现了。

 

星罗帝国也有着类似的情况,因此,两大帝国看上去强势,可实际上,却都在走下坡路。谁也说不好,哪一天整个大陆的局面就会突然改变。

 

巴拉克王国境内有两座最为重要的城市,一座就是巴拉克王昆德拉居住的都城巴拉克城,这里是整个巴拉克王国政治和经济的中心。而另一座城市则是位于巴拉克王国境内最富饶的立马平原中央,有巴拉克粮仓之称的索托城。

 

这两座城市都有重兵驻守,是整个王国的重中之重。

 

索托城是一座大城市,这一点从其武魂殿的配置为第三级的武魂主殿就能看出。

 

此时刚过中午,骄阳似火,索托城西门走进来两个年轻人。看上去,他们都只有十几岁的样子,身上并没有携带什么行李,两个男子。

 

其中稍大一些的男孩儿衣着朴素,看上去十二、三岁的样子,身高有一米七左右,穿着一身淡蓝色劲装,很利落。腰间围着一条镶嵌了二十四颗玉石的腰带,黑色半长发勉强垂到肩膀,相貌虽不算英俊,但却给人一种很容易亲近的感觉。嘴角处始终带着一丝淡淡的微笑。

 

被他背在背上的另一个男孩儿,看起来比他略小一些,穿着一身和前者款式相似的白色衣物,蓝色的长发披满整个肩膀直到腰侧才结束,脸蛋虽然仍带稚气却有一双琉璃般剔透的眼眸,正午的阳光洒落其中如同金箔落在海面,熠熠生辉。此时正撅着嘴巴朝年长的男孩撒娇。

 

“三哥你快放我下来吧。”霍雨浩晃动着自己的两条小腿,“都已经到索托城了。”

 

“等一会找到住处就放你下来。”唐三毫不犹豫地拒绝。

 

霍雨浩不满地将小腿晃动地幅度愈发大了,甚至试图直接从唐三背上跳下来,却依旧被人牢牢背在背上。

 

反抗无果,霍雨浩只好放弃挣扎,任由唐三背着自己在这硕大的索托城里四处乱转。唐三这几年对霍雨浩愈发好了,就是霍雨浩自己都觉得实在是宠得太过了,奈何唐三我行我素,全然当霍雨浩的反抗是放屁。

 

霍雨浩把脑袋靠在唐三的脑侧,垂着双眼看向自己横在对方颈脖前的手腕——纤细白皙的关节往后一寸正带着一个精巧的袖箭,朝着自己的那侧的铁片上甚至还刻着自己的名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还是他和唐三来到诺丁学院后的第一个假期回家时唐三给他的。

 

那天霍雨浩和唐三回到家,却发现唐昊已经走了,只留下一封信。唐三看后倒是没哭,只是沉默很久,最后抱着霍雨浩轻声颤抖地说,“雨浩,我只有你了。”

 

然后,唐三便将他亲手打造的袖箭给霍雨浩带上,又手把手教他如何使用。

 

“三哥,这是你自己做的第一件暗器,怎么就给我呢?”霍雨浩抚摸着袖箭上的花纹,很是珍惜。

 

“东西不过是死物。若它能替我保护你,也算是功德圆满。”唐三紧紧地盯着霍雨浩,“我会永远保护你。”

 

“要是有一天,有很多人想要杀我,那些人又是你打不过的,怎么办?”霍雨浩愣愣道。

 

唐三脸上突然流露出一丝淡淡的微笑,“那就请他们先踏过我的尸体吧。”

 

霍雨浩只静静地看着他,仿佛是不相信唐三的承诺,又仿佛是太相信唐三的承诺,“若是你与他们实力甚是悬殊,你我终究要死,如何?”

 

“我死也会保护你安全离开。”

 

“你若护不住又如何?”

 

唐三脸上的笑意慢慢褪去,他看着霍雨浩平静的面容,像是在想象对方描述的场景,双眼逐渐染上血色,用力地一字一句道,“我会先杀了你,再杀了我自己。”

 

“我总不会让你落在他人手中受辱。”

 

霍雨浩看着唐三的面容因为自己的逼问逐渐变得狰狞,他扭过头,看向远处缓缓落下的夕阳。傍晚的霞光绚丽华贵,殷红如清晨带着露水迎光开得最艳的芍药,映在霍雨浩素白的衣衫上,白皙的脸庞,犹如鲜血溅了满身,将他天真的面容衬出几分妖异。

 

夜幕将至,圣魂村的时钟铛铛作响。唐三仿若未闻,他仍旧维持着几分钟前的姿势痴痴望着霍雨浩。

 

“好。”霍雨浩听见自己的声音,“你要陪我一起死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啧啧啧,羞不羞啊雨浩,这么大了还要哥哥背。”天梦哥都忍不住吐槽。

 

“说的好像我想让三哥背一样。”霍雨浩不服气道。

 

“别理他,小雨浩,他连愿意背的对象都没有。”冰帝帮着霍雨浩顶了天梦哥一句。

 

“冰冰,其实,我愿意背你的。”天梦哥谄媚地让霍雨浩都打哆嗦。

 

“死开。”冰帝毫不留情地撞开天梦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冰帝是霍雨浩魂力突破二十级的时候来到他的精神海的。

 

“因为总系统对这次任务的难度评判失败,任务难度超出预计,担心天梦这个家伙一个系统搞不定,所以又派了我来。”冰帝是这么给霍雨浩解释的。

 

“另外我还给你带来了另一个武魂。”

 

霍雨浩属实是被这个惊喜给镇住了,“第二个武魂?意思是说,我现在是双生武魂?”

 

“对。”冰帝在他的精神海里飞了一圈,示意他跟着自己的提示做,“你运转浑身的魂力,再用你的灵眸看看后背。”

 

是的,也许是灵眸的缘故,霍雨浩的精神力也提升的相当快,他已经可以看到自己精神海里的一金一蓝两个系统的光团了。

 

霍雨浩使用灵眸的第一魂技看到了后背——一个巨大的刺青图案,闪烁着夺目光彩的前螯,碧绿诱人的长尾,几乎覆盖了他整个后背,六条长腿环抱在他肋骨的位置,一双前螯则在他的后肩,长尾顺脊椎而下,一直到尾椎处才向右侧出,落在右臀之处。

 

“这是什么?”霍雨浩完全被这个刺青惊艳了。

 

“冰碧蝎,你的武魂。”冰帝道。

 

冰帝停顿了一下,又继续道,“我还为你带来了块魂骨。”

 

“还有魂骨?!”霍雨浩已经说不出别的话了。

 

冰帝又教霍雨浩将魂力灌入自己的躯干骨内。

 

在魂力的运转下,能够清楚的看见,他的胸骨、肋骨还有脊椎骨所在的位置,都亮起了碧绿色的光芒。

 

“未来我和天梦还会根据你的能力提升,视情况为你向总系统申请其他魂骨资源。”冰帝宣布了最后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。

 

谁知道霍雨浩非但没有开心,反而双手捂脸蹲在地上,神情绝望又惆怅。

 

“这任务究竟是有多难啊,又是双生武魂又是魂骨的。”霍雨浩简直要哭了,“是唐三成神又不是我成神。我这么强是要给他做肉盾吗?”

 

“能不能放弃任务啊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就住这儿吧。”唐三停了下来。

 

酒店有三层楼高,看上去规模虽然不算太大,但外表装饰却完全是玫瑰红色,整座酒店的建筑风格也像是一朵巨大的玫瑰花一般,很容易就能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。

 

“......”霍雨浩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,“你确定吗,三哥?”

 

“就这儿了。”唐三把霍雨浩从背上放下来,又牵着他的手走进酒店。

 

走进玫瑰酒店,首先的感受就是一股扑鼻的玫瑰香,沁人心脾的香气带着几分暧昧的感觉,令人身心舒畅。

 

酒店的内装只有三种颜色,白、银和玫瑰红,温暖别致,典雅的环境很容易给人以好感。

 

唐三走到柜台前,“麻烦给我们开一间房。”

 

霍雨浩试图阻止,“不,我们要两.....”

 

柜台后的服务生赶忙站了起来,“好的,这就给您开一间房。”

 

“我说,这间房应该是属于我的吧。”

 

唐三和霍雨浩同时回身看去,只见三个人出现在他们身后,正朝着柜台的方向走来。

 

这三个人一男二女,两个女孩子花枝招展,看上去都有十七、八岁的样子,身材高挑,最令人惊奇的是,她们的容貌竟然一模一样,居然是一对双胞胎。

 

但是,唐三的目光并没有落在那两名绝色佳丽身上,吸引他注意的,却是走在中央的男子。

 

男子身高在一米八左右,比他要高出半个头,看上去年纪不大,甚至比他背后的两名少女还要小一些,肩膀宽阔,相貌英俊中带着几分刚毅,一头金色长发披散在背后,直垂到近腰的位置。他的头发并不卷曲,而是直顺的垂在那里。

 

最引人注意的是他那双眼睛,那是一双邪异的眼睛,两只眼睛居然都是眸生双瞳,深蓝色的眼眸内,目光很冷,那是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冰冷,半开阖之间邪光闪烁,被他看上一眼,身上犹如被利刃切割着一般。

 

极为英俊的相貌配上这样一双眼睛,这样的男人,不论在什么地方都会成为引人瞩目的焦点。

 

男子走到柜台前,看着服务生,青年道:“你是新来的吧。不知道这里总要留一间房给我么?”

 

服务生愣了一下,试探着问道:“您是?”

 

双瞳男子有些不耐的道:“叫你们经理出来。”

 

服务生对着双瞳男子的目光,心底一阵发冷,赶忙跑到后面去叫自己的上司了。

 

唐三突然出声:“邪眸白虎戴沐白。”

 

双瞳男子闻声转头,眉毛一扬,来了兴致:“你认得我?”他似乎从未在索托城见过这两人。

 

唐三扬起嘴角,眼底也染上笑意,“认得。说不定往后还能日日相见。”

 

戴沐白站直身子,认真打量过唐三和霍雨浩,脸上挂上一副探究的神情,“能不能日日相见也不是你说了算。不如拿出些本事让我瞧瞧。”

 

唐三不骄不躁的上前两步,“请指教。”

 

戴沐白眼中邪光一闪,右拳骤然抬起,伴随着一个前冲,直奔唐三当胸打来。他的动作很简单,没有任何花哨,但唐三的脸色却变了变。因为对手这一拳的气势瞬间在力量和速度的作用下已经达到了巅峰。没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又怎能做到这一点。

 

同样是挥出右拳,唐三的手瞬间变成了莹润的乳白色。

 

砰的一声闷响,戴少前冲的身体嘎然而止,而唐三却控制不住的向后跌退出四、五步才站稳身形。

 

“好!”戴沐白赞叹一声,再度冲上来,“再来。”

 

“白虎,附体。”一层强烈的苍白色光芒骤然从他身上爆发出来,戴少双臂同时向两旁伸展,胸口起,全身骨骼一阵噼啪作响,肌肉骤然膨胩,将身上的衣服撑起。每一块肌肉在衣服下都变得极为明显,就连他身边的空气似乎都已经变得狂躁起来。

 

在他脚下,三道闪亮的光环接连升起,悄然上升,两黄一紫,魂环流转之间,澎湃的魂力形成浪涛般的压力扑面而至。

 

“戴沐白,武魂:白虎,三十七级战魂尊。请指教。”在威棱的霸气之中,戴沐白报出了自己的武魂和等级,这代表着正式挑战的意思。

 

两圈黄色魂环同时从唐三脚下升起,盘旋在他身体之上。

 

“唐三,武魂,蓝银草,二十九级器大魂师。请指教。”

 

“霍雨浩,武魂,灵眸,二十九级大魂师。请指教。”两圈黄色魂环同样从霍雨浩脚下升起。

 

“本体武魂,还是精神系,辅助系魂师吗?”戴沐白的目光在两人之间来回打转,了然道。

 

“是控制系。”霍雨浩浅笑。

 

“?”戴沐白人还在懵逼,下一秒便觉得脑海中一片空白,整个人都与外界失去联系。等他再次回过神来,唐三已经用蓝银草将他死死捆住,整个人吊在大厅半空中。

 

“呵!”戴沐白终于用出了他第三魂环的技能。

 

十道银光在空中交错闪过,飞速缠绕而去的蓝银草骤然停滞在了半空之中。紧接着,这些坚韧无比的蓝银草,就那么化成齑粉在空中消散,戴沐白雄壮的身躯一步步朝着唐三的方向走了过来,虎爪上银色利刃不断吞吐,释放着惊人的压力。

 

“你刚才用的是什么魂技?”戴沐白惊疑地看向霍雨浩。

 

“灵魂冲击。”霍雨浩道。

 

“你的蓝银草确实不错,坚韧远超我预料。即使是我正常的魂力,都无法在一次攻击下将它们切割开来。”戴沐白朝霍雨浩点点头,又转而看向唐三。

 

戴沐白邪眸中红光连闪,突然,他身上强壮的肌肉缓缓收缩,眼中的红光也悄然散去。身上一切因为白虎武魂附体的效果都悄然收敛而回。

 

邪眸恢复了正常,戴沐白深深的看了唐三和霍雨浩一眼,“我想,我们确实很快会再见面的。史莱克学院见。”

 

 

 

 
   
评论(7)
热度(574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是小小!!如有不适请拉黑我。